企併報告一個頭兩個大

要重做?

馬的自告奮勇做的給我站出來

我最討厭雞雞歪歪的人了

妳給我上台報告!

 

 

經濟我讀錯一題不能考100分

每次KIKI都要多我幾分她才爽

 

 

吃完隔夜的烤番薯後

接到翹課拋花二人組的電話

" 我們在小王子 我可以等妳們~"

 

有沒有搞錯 我才剛吃飽耶

 

想去又不想去

胃好痛

連續兩天了

 

 

~*12/29小王子~* 

 

~*12/29小王子~* ~*12/29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