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火鍋還是陳師傅最好吃

暴飲暴食只可惜我的胃已經縮小了

相不相信

 

 

阿煩答還可以看囉

只是剛看沒多久頭就好痛眼睛也好痛

一直覺得左眼很模糊

不蘇胡

所以3小時我都在分心

有人沒看到配對那一段真的白來

 

沒有什麼很好看或怎樣

跟十月為成的心得一樣 都不是我愛的

 

 

新的一年沒什麼感覺

很開心的是原來很多人關心著我

 

我真的愛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