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了你

原來除了利用對方

我想不到還有什麼更貼切我們

可以這樣想這樣認為嗎?

我想你就是上天要讓我看不透的那個人

 

 

我剩下一趟的距離就可以遠離你

你會不會後悔

我不是想賭你會不會後悔

我賭的是我自己那顆放不下你的心會不會破碎

 

哪裡有什麼放得下放不下

我今天懂了東西不需要用到的沒有利用價值的就可以丟掉

人可不可以也這樣

 

我可以做一個你討厭至極的女人

你以為我很得意?

 

你腦袋裝些什麼

我很害怕當你突然離開人間我一滴淚也哭不出來

那多尷尬

人就是可以這樣的冷血無情

 

我就是這樣極端的一個女人

多變的一個女人

我也想說

我爽就好了干你屁事

你他媽不要管我

 

 

你要繼續耍賤請便

反正我不會再為了你做些什麼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