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還是一樣翻來覆去

我討厭當我想睡覺的時候不讓我睡

我沒有起床氣但就是不想被吵醒

讓我再像以前一樣可以昏睡吧

 

這幾天一直躲避去上班

我想要換工作但我沒有辦法調整好心情當一個菜鳥

畢竟老鳥當久了就是喜歡濫用權力

我不想讓我的身體被拘束在一個不健康的環境裡

自己有了病痛

才發現當初是有多麼不潔身自愛

其實理由說多了我只是太懶得去找新工作罷了

 

 

老媽又打電話問我過得如何

我想我讓他們太擔心了

但我就真的沒有辦法隱瞞事實

坦承也是一種愛嗎?

其實我這個人就是喜歡把最嚴重的說在前頭

有心理準備總是比較好吧

 

 

明天星期三要丟班也有點趕了

星期六回台南可以嗎

我希望我不是卡到陰也不是甚麼劫數

希望我今天晚上就可以都痊癒了

 

奇怪的是

我真的也沒有在想甚麼

我很認真的想睡著但就像沒在睡一樣

睡了一覺還是感覺沒有睡過

 

今晚的木瓜牛奶很難喝

其實我不能再喝冰的

眷村環境有可怕難聞的氣味

我真的對嗅覺很敏感也很怕會很衰的踏到賽

還有說要幫人買電蚊香也沒有買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體貼的人

 

 

明天真的要去上班囉要心甘情願一點

陳要回高雄今晚就在拖地了

真的很怕我和鄭又把寢室用很髒

到底髒在哪裡我真的也不知道為甚麼賴在我頭上

算了吧這樣無趣的嘴賤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