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考完會計小考頭好炸

我會寫一題噎25分給我吧

中午沒吃完的燉飯2點半了我還在吃

這就是沒按時吃飯嗎?

晚上很想要吃豬排但要等到9點

又要說我沒按時吃晚餐了

原來真的很難習慣按時吃飯

 

昨晚12點上床睡覺卻還是等到2點才睡著

原本晚安三秒熟睡的人怎現在為失眠所苦

打給小鴻求救還好他有安慰我沒讓我生氣

今天晚上再補回來就好了

 

博生劉醫師真的好慈祥

我的水瘤沒有因為生理期而消失

但有縮小到4公分

我說我怕要動手術

劉醫師說不要擔心這一定會消下去的

現在我們定期吃藥治療

包括經痛 月經失調 痘痘 內分泌失調

吼~醫生的話就是那樣令人心安

生理期第五天開始我有21天的藥要吃

下次生理期的第4天回診

 

希望就是那樣順利

希望我的腫瘤快點消失

 

打了電話給老母告訴她 我腫瘤縮小了

妳很擔心我 我也很擔心妳

害怕有一些人會做傻事不知悔改讓妳煩惱

害怕有一些事妳沒有辦法操控而勞心費力

我愛老爸也愛老母 愛阿妹也愛弟弟

 

壓力

我想指的是這個吧

 

 

加味逍遙散+酸棗仁湯 我今天就要去買了!!

 

 

 

 

死掉的兔子會去哪裡

我還是會一陣一陣的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