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使人糜爛

我不在意我有多頹廢多奢侈

即使我一直想吃大餐而不想賺錢的念頭卻不斷反覆著

接連的5天工作都令我害怕

卒仔

 

吃下了加味逍遙散和酸棗仁湯

胃悶悶刺刺的是怎樣

我怎麼都沒有快樂的感覺

而且痘痘愈來愈多不是有在吃藥了嗎

我還早點睡捏太誇張

是不是一輩子都治不好啦

抱怨

 

總是喵一下你有沒有在線上

你在的時候

我會害怕不知道該對你說甚麼你才有興趣

你不在的時候

我會害怕你就再也不會上線了

尤其當你說開即時只有一個好友時

而電話號碼總是在改變 我連撥一通給你的勇氣都沒有

又要錯過了

我甘願作一個只會等著你的傻瓜

也不要你對我有任何的反感

奇蹟

你快來接我跟你走

只在你面前說不出口

這種衝動的話我永遠都不會再衝動

 

 

 

 

黑暗盡頭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