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太過份了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妳們就滾了

我好害怕 我才要跟妳們分享鬼故事...

可怕的夜晚

然後小鴻一夜都找不到人

姬芭小

害我作了個惡夢....

 

夢見我在醫院裡看見好心護士在幫老婆婆們整理屎尿

我和我老母湊過去幫一個綁馬尾的小姐舀大鍋菜

不知怎的我過去幫她忙 鍋子非常大而且是味噌顏色的

我的意識告訴我這鍋不能吃 我在找一個證物!!??

旁邊還有幾位阿婆好似很擔心在旁邊看我舀 那鍋好像是她帶過來的

我把一些菜和料舀起來放在另一個鍋子裡但我不知道為甚麼要這樣做

我舀了好久剩下半鍋了發現有一團很大的東西

一整團舀不起來才發現...

我眼睛裡面看見的是一個老阿婆被煮爛了蜷曲在鍋底

我嚇了一大跳看了一下老母

老母跟我都覺得我們只是幫忙怎麼會舀到這種東西

而綁馬尾的小姐連忙把大湯匙搶過去

旁邊的阿婆好像是弱智一樣 她的臉表現出是她把老阿婆不小心放下去煮了

而綁馬尾小姐一臉正經的好像我們幫她找到了

直接徒手下去把老阿婆肋骨捧起來在旁邊的鍋子瀝水 還晃了兩下

老阿婆屍體就這樣被分屍還被煮得爛爛的肉

我還看見老阿婆的臉

 

 

天那~誰來幫我解夢

幹賃娘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