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的夏天...無聊到爆了!

沒有人在即時上~沒有早起的人嗎?

沒有人要去綠島!我好期待的說!結果只有兩個說要去!

青蛙不爽就沒辦了~

寶寶也要打工!討厭!

慧真前幾天換了隱形眼鏡.還說老闆誇獎她很快就帶上去ㄌ.她很高興!

怎麼會有人那麼容易滿足呀?如果我也這樣就好了!傻呼呼的...

今天豬貴魚說要帶我去看電影...我放他好多次鴿子 ~

不知道今天我會不會也放他鴿子 ?也許想想就又不去ㄌ~

"人皮客棧"有看過嗎?豬貴叫我選一部電影.可是我講的他都不看...

原來早就自己決定好了!真是欠扁!那幹麻叫我選阿?

搞屁唷!

前天晚上小雞說他很怕跟女友分開...因為大學ㄌ!

我說只要對方都很擔心的話那就不會分開了...

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我在自己騙自己?

我和寶也快分開了...雖然曾經達成一個共識...許下一個願望

但我知道那也僅僅是個願望

唯一能做的只有接受.體諒.祝福

無論寶離我有多遠...

"我要一直纏著你"這句話永遠都不會變

希望我們可以戰勝距離!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