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家門都踏不出去.怎麼去找深海炸彈阿?

心情爛透了!

寶~我不是故意的啦~


原來我的預感是錯的!

我們沒有去夜市!因為老母說風大.我出不了門!

天阿天阿~我都幾歲了!還讓老母支配我的行蹤!

真是太放肆了!少囂張阿妳!

厚喲~那ㄟ安內?"碧利斯"給我記住!慫恿我老母!哼~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氣死我了!

想到就氣!我要殺ㄌ你!我要殺了你!

算了算了!大人不記老人過~!我會原諒妳們!

少給我裝模作樣~


一直密一直密都不回我就是了?

我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