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雨中待了一小時  頭真的很想爆掉的樣子 

糢糊的鏡片還是擋不住令人刺痛的雨水   

風呼嘯而過  我的臉頰隱隱作痛著


這場大雨裡   我想起了你

你用大大的手   遮蓋著我的頭

絲毫不肯讓我淋濕  穩穩的擋住直落的大雨

這突如其來的動作  

我以為時間停止在斑馬線上狂奔的我們  

正細細的品嚐害羞又慌張的那份悸動

我喜歡你緊緊摟著我  露出關愛的眼神

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的   你的溫柔  屬於我的


那晚我們彼此握著濕答答的手

穿越過一段段漫長的道路

在我印象中走過哪裡 我已經不再清晰

只記得  陪在身旁的人  是你

那一晚  我愛上你 望著我的眼 透露出的愛意


我再也忘不掉那夜的情景  雨下的多麼美麗

我們分開以後的雨季    總讓我想起那篇灰色記憶  

我喜歡雨  它總讓我想起你


寶寶~一整天的雨

我的心情是灰色的  你呢 

我好喜歡這樣一起溫習我們的曾經

不知道為何

我還是深愛著以前的情景


如果可以   我們要一起走過每一個雨季

讓我每一次都將它好好的牢記下來

記下我們相愛的曾經

我們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