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課 持續沒有課
不想沒有課的
原來大家心裡想的 還不是課業


對妳
我不知道 
我也想知道

到底對妳 該很好 還是 
這樣就夠了?
怎麼
我有一種無力感

我們持續被分配在一起
說是一對
大概是從我發表了那篇網誌開始的吧

我之前似乎對妳很好的
只是
最近我的脾氣不太好吧

也許有些事
無法用言語形容
目前
我只是不愛麻煩 不愛出門
不愛睡不著 不愛整天不上課的我
有很多心事困擾著

我發覺
任何一個小事 
我都會發很大的脾氣


我努力的克制這些
所以 我漸漸地 不常笑了

漸漸地 懶得理一些八卦
一些不關我的瑣事
吐口氣 假裝沒有吧

放空
我不想要有煩惱

也許
令我最失望的是

沒有可以一起打球的人
沒有可以讓我任性的人
沒有可以跟我聊心事的人
沒有督促我上課的人
沒有可以一起三八的人
沒有肯疼我的人

說了那麼多
我應該只是少了個 懂我的人

怎麼跟我以前認識的
有好大不同


我只是一個
喜歡將保護膜纏在身上的人
不對我敞開心胸
我怎麼交出我的心

討厭這樣
一直都不是我想要的

也許我不懂
也許我只是不想表態
也許我只是無法理解

我以前
是活蹦亂跳的 我還記得

這裡 沒法撒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