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沒有人想跟我當朋友 

甚麼麵麵的... 

說這句話的人就不怎麼有禮貌

我很真誠的跟你們交朋友說

要不是為了誰 (瞪著搭胖......)

我怎麼可能居家

說我是宅女 我很樂意 但我不是一直都是 好嗎

其實一個人也還是快樂的

其實如果馬上有台機車 我會更快樂

不會為了誰 又被綁在家裡

不依賴人的感覺 才是最棒的

突然發覺 原來我不愛這裡 不愛現在的自己

沒有主見之外 還有甚麼

為了誰 流浪異鄉之外 又還有甚麼呢

受夠惹  真的


那個誰 你不了解我ㄟ 其實...

你說甚麼 其實我也記不太起來

規勸我的那些 ...

我只了解到 只要不依賴 甚麼都好

我不居家 你就能了解我玩得多瘋

一年了 我為你居家一年了

你一直在玩 不屬於我的那團

我也想要 找回我的曾經 我失去的那些

原來我是真的很傻 

犧牲太多了

我不要再這樣 受夠了

其實我很不快樂 雖然曾經比現在更不快樂

扶持我 我想要你變成我的支柱 但你一直都不是支柱那種料

很多關心很多珍惜 才是我想要的

你不配 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