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熟嘛?我也不知道

說不熟 可是卻住在一起

小郭兒 你是好爸爸 哈哈 ^^

琛哥 你很像老公公ㄉ兒子 

老公公原來對你們也這樣尖酸刻薄...

我以為他老是想跟你們出去吃飯

是因為他重朋友 重義氣 

想不到 也沒有多重

天阿 扣分 我不喜歡這樣子待朋友的態度

不是壞人 所以都可以是我朋友

不討厭我的 都可以 但我討厭的 就另當別論了

我可能 想盡辦法的挑剔


不知道 這樣的日子 還要過多久

一開始 把東西都搬回台南 應該就沒有太大ㄉ困擾

掛念著他 真是小孩子氣

我想說 

有個人依賴 感覺應該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