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我要回台南囉~~~~~耶耶耶

我這次要放好多好多假

我把電腦放在台中了

我把兔崽們都帶走了 連籠子也一起寄回家

歐唷 295元帶走兩大箱

北七也要寄回家

整個就都破產惹

我還跟人借錢

真的是吼...

好啦 有還錢 很乖了

這次薪水很鼓的 我不用再交給房東 很開心

所以我要放個假

結束密集打工的日子

在台中的不愉快 我不帶走了

希望回台南能放鬆我的心情

這一年來 不能做的事太多了

不知道 能不能一點一點補回來

最近 我好像交了一些好朋友 

希望我若延畢朱香華真的要照顧我

馬爺不知道環島環去哪了

來台南不知道會不會打給我

如果一開始先從朋友開始 

也許加油站的賤人都是好人了

放下傷心難過

我要回台南了

希望大家都有好好照顧自己等我回來

來 親一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