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嘰嘰所真他老沐的遠來回要2個小時
可憐的許志鴻每天來回就飽了還實習個屁
委屈幫他抄寫路線圖不是路痴也快變路痴瞭
右轉自由路左轉接三民路然後崇德路直直騎到瘋掉這樣
還好回程經過一中街開心的不停大吃大喝
山東鴨頭東山饅頭 痾?
木瓜奶烙餅加蛋雞爪凍奶綠墨西哥雞肉都還剩在一邊
看來今晚要爆胃不是爆肝

爽快


經過四平路!是四平路!
我弟住那裡在美國學校旁的巷子
阿嬤很想他.可是我要說些甚麼去接他?
我的人生頓時又出現一個新難題

不盡責的人真的叫人討厭怎麼就不愛自己的孩子
如果我輩份比你大點如果我可以罵你幾句
我一定狠狠把你揍扁再罵你髒話就算於事無補
你沒有權力阻礙她人生的每一步路
你以為在家長座談會上說我爸媽沒有來這話會很開心?
我只能一直的心疼阿嬤與對你們的錯不斷咒罵外
我什麼事都沒有能力為誰做
你真的很叫人作嘔針對這事你錯得離譜




好啦 罵得很痛快







其實今天過得有點腰酸背痛
接到電話明天要去破我的六千塊
有點不甘願但爲了六千塊
8/3你生日就快到了
六千塊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六千塊
他老沐的六千塊要創我的最低薪
姬芭小的六千塊







沒有氣質的外表但很自信的與你並肩著
在我身上找不到任何華麗的裝飾
沒有美麗的臉龐對著你笑
更沒有佼好的身材襯托你的高壯
只有壞脾氣和一肚子小心眼
還有不斷讓你生氣厭惡的表情
這樣你也愛 噢!真是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