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老母電話聽見在旁姨婆的大嗓門...


嗚~ 我的歐密碼...


心抽動了一下假裝冷靜聽老母一連串說要送甚麼嫁妝給她
老母說完我便開始歇斯底里的叮嚀我老母

叫她們不可以把他們煮來吃噢
阿不可以給他們亂吃要吃飼料和草
歐密碼從小就沒有亂吃噢我怕她會不習慣
阿他們有喜歡歐密碼嗎?阿小隻的也喜歡噢?
阿他兒子會不會養啦有籠子就會養逆
不可以把兩隻養在一起噢會打架 互咬小隻會死掉噢
阿便盆和水瓶都給她阿歐密碼的阿
籠子他只有一個噢那水藍色的給她住阿搭胖沒有要用惹啦
阿現在都去我們家要接走了噢怎麼這麼快
他兒子真的要養吼阿他老婆會不會養啦
阿飼料知道要去哪裡買嗎還有草叫他要問阿嬤歐
那我回去要去哪裡看他阿幫我給他們照相阿
我回去要去看噢叫他要好好照顧噢
怎麼這麼快 我以為我可以再回去接她的...





歐密碼 我的新寶貝
歐到一個境界 關上燈就看不見惹...




我還記得遇見妳我這樣寫著...



親愛的歐密碼~

歐密碼.妳的名字是猛孤孤取的噢 
很好的名字吧!因為妳真的歐密碼呀
幸運的我們因為妳 像極了真的一起養著妳
妳的陪伴是一段難忘的回憶是我很快樂的時期
雖然妳不喜歡妳的妹妹楊BONBON
雖然妳一下子就長很大吃很多
但是我還是一直誇妳很乾淨很會用便盆身體很健康
雖然大家都不喜歡妳的外型
但是妳的撒嬌吃醋的方式我永遠不會忘的
只有我看得見妳的窩心.妳吃醋.妳愛我


對不起....
   對不起...



歐密碼.來.要好好的給他吃垮噢
好好的裝乖裝聽話 讓他們很愛很愛妳
好好的看食物新不新鮮 不新鮮咱們就不要吃 
喝水不好喝就不要喝噢
他們欺負妳 要狠狠咬他噢 狠狠咬噢 像咬我那樣
我知道妳最聽話了最會保護自己了 對不對

I Love You 歐密碼

媽咪真的很對不起...



怎麼說出我的捨不得 
我想沒有人會懂我的心情
 





有一種很想哭的衝動
卻沒有資格這樣的矛盾





姬芭曉的是我忘記叫他要給他們喝煮過的水
我老母不知道有沒有跟她說
我以為父親節可能要去接歐密碼回台中養
姬芭曉的是這麼突然就真的要走了
姬芭曉的是姨婆說我回去看他一次要一百塊
姬芭曉的是飼料沒了給我快點去買不知道會不會積極
姬芭曉的是我沒有看見他們很愛歐密碼和條藷的表情
姬芭曉的是我沒有辦法養那麼多隻因為我帶不走
姬芭曉的是我交到一個令人傷心的男朋友
姬芭曉的是我真的很想哭 靠么
姬芭曉的是幹林娘我很不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