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等車的時候很捨不得

一些讓我感到自己麻煩的人



陪我四處奔走的老妹
以為我早早就回台中而跑去旗津玩的老母
見面總加起來不到一個小時的老爸
害怕努屁的老弟當哥哥了
經過都沒在客廳的阿嬤 玟晴 小楨
第一次見面的努屁第一次別離的努屁 我喜歡你

稀奇的事也有
阿公問我怎麼沒回去看他

怎麼

想我了?
是想跟我說甚麼大道理?

我跟你不熟我也不知道你愛不愛我
我只曉得我不是男生 你們很失望 這樣
所以關心少少 愛少少 我們不合
不要為難我爸說我怎都不回去看你

瘋了是不是 等我是男的就回去 這樣你才會開心



今晚同學會不是我的同學會 有心沒心見了面就知道

高莉婷很正阿是不是又變高了阿?快來台中站夜店
戴毓慧還是很雜唸都沒有變!在高雄好像很秋條那樣
吳漢仁還是油腔滑調型男一枚可惜被吃了
鄭聚賦依舊眾人愛原來鎖骨斷了疤痕那麼小
薛欣萍對我還是個遺憾這麼多年仍想跟她說聲對不起
王昱涵只跟我說到再見還是很愛笑的一個好妻兒
楊依珊還是那麼瘦都沒胖淡淡的妝很有氣質
吳美珊被說成像韓劇女主角我還記得高中等車時我們哭的臉
蔡擎平黃玉芳情侶很棒甜蜜蜜的讓我尷尬的坐在中間
還有
很多人我記不太起來
許志鴻真的很賤不去

懶惰

難道你一輩子都要這樣善變 我受不了你




努屁很可愛 好棒~好棒~ 無敵~無敵~
第一次見面你就想抱我 小偷來怎麼辦還是很開心

想便便就會爆衝嚇你
想跟你玩會先吞你半隻手掌
坐在你肚子上面要你抱
舔我臉半邊很濕那種
看起來很重抱起來卻很輕
在戶外完全不大便還吃掉人家花草的努屁很好玩
我喜歡你 我們家的新成員 努屁:)
下次要讓妳偷偷來床上睡覺 噓噢!






不知不覺這麼晚了
統聯竟然讓我睡很久後醒來卻還在雲林 誇張
是都沒在開是不是
中途有停或怎樣我根本也不知道 哈


晚安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