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希望你成熟一點


你可知道大家都愛你深怕你不再愛我們了
你可知道我有多愛你
才會說出很重的話以為我是大姊就能管得動你
發現你行為改變的那天
我們的家好像就爲你不再歡笑了


那些事.都不知幾年前了...




曾有幾時我很怪你
以為我的學業我的生活都為你而不再那樣好了
我知道你和2姊每每都要被爸媽拿來跟我比較
我小時候不懂爸爸媽媽這樣是不好的
壓力總是讓你們不開心
我的罪過是沒有辦法阻止這些發生

怎麼
把這些罪過加在我頭上我也不再有怨言

而你們 
卻再也回不去原來小孩子應有的純真了







你還記得我說過我沒有弟弟
說給別人聽

你還記得你叫我大姊
我說我沒有弟弟所以我沒有應你

你還記得媽媽叫我原諒你
我說我根本就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那時候我很幼稚
卻忘記比我更幼稚的你盡是一些童言童語
我卻硬要生你的氣

你還記得你有跟我說對不起
我還記得我沒有拉下臉來接受你

也許也許
你的壞有跟我拗脾氣
很有關係





以為最近你有學乖了
以為你長大了有懂事了
卻還是讓我失望

2姊也很關心你
都忘了一起長大的日子了嗎?
我沒有忘
我都還是很清楚



你知道嗎?
我心疼爸爸媽媽每次為你擔心
總是恨不得打你讓你知道痛在哪裡





你今天幾歳了
你以後要做哪些工作
你的興趣在哪裡
你的夢是甚麼
都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就都不知道你的這些事了
慚愧的我還不夠關心你
是不是










你需要的愛很多
你缺乏過的愛很多
我們的家曾經愛很多
現在的我們也要愛很多


希望你能成熟一點 活得踏實一點
時間不會等你太久
做個好孩子不像你想得那麼困難



爸爸媽媽不再逼你讀書了
你可以玩你愛的

爸爸媽媽不再逼你補習了
你可以玩你愛的

大姊不再像以前嚴格對你了
你可以玩你愛的

2姊不再常常跟你吵架了
你可以玩你愛的

一堆啤酒讓你們很開心
一鍋燒酒雞讓你們很快樂



只是
可不可以
快樂的時光不要再流逝


你愛的 也可以是我們愛的?









 

愛你.有天你會懂的

懂事.你心裡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