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傷痛
我徹夜難眠想著哭泣著
你卻可以快樂的繼續你所放肆的作為
你怎麼可以這樣傷害我



自私的我好想逃離你身邊
說甚麼都不要留下
哪樣才好
我要受的苦會更多



是不是一直都在害怕孤單
所以只能這樣不停依賴你
沒有用
你根本不懂得珍惜我


你說我可以去投靠別人
你自己對我不好你不會怪我
你可以走
我可以走
我知道我可以走不用你一直提醒我






但你以為我要的就這樣?
你到底要不懂到甚麼時候







到底甚麼時候我才會清醒
我還是一直不斷欺騙自己
根本不願醒







雖然默默的哭泣沒有人會聽得見
但我仍然相信有人會看見我的眼淚
給我比你貼心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