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我的腦子都想了一大堆東西


想想老母老爸有沒有好好的

想想阿嬤有沒有快樂

想想妹妹們有沒有乖乖

想努屁的蟲到底是有沒有多到100隻

想犬新寶和蚤不到比瑞揮寵愛到底那個好

想兔兔募款還要多少錢才夠

想主任到底還要不要哈士奇

想大馬兒會不會不敢說他不要了

想地震怎麼這麼久台南卻沒有感覺

想我上班每天都留會不會累垮

想我這個月要賺多少才夠 還可以再多嗎

想我到底要找甚麼新工作

想我到底可不可以在2月換工作

想許志鴻是不是又早上才睡身體都壞了

想我12月要拼命上班就不能讓他陪

想美食聚餐都不要約在週末最好了

想LUNA我到底有多少時間可以玩

想豬豬的姊姊生的小BB是不是巨嬰



想我能不能別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