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希望我不要再胖下去了耶
已經有好多人說我胖ㄌ捏

雖然我還真的沒有很傷心很難過
或者說開始有下定決心要減肥
下定決心這種話
好像都不曾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最近天氣很晴朗
都不再很冷了
我的羽絨衣也不知道寄回來幹麻
一直裹在那都沒去動它

放鬆一下人就懶了
我還是很努力在中午前起床
自以為沒有浪費太多時間做家事
攪拌狗飼料加罐頭是我最近覺得有趣的無聊事
每天看見努屁吃掉一大鍋飯就覺得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兔子們都過得有一餐沒一餐的
好像甚麼都不再那樣瘋狂了


我的成績終於出來了
金融法竟然被58分當掉了耶
真的把我當了我看這個老師果然不怎麼好混
一群人該不會只當我吧
靠么組選修這學期竟然是0
當初的倒不倒班真他媽的無聊斃了


還有2個禮拜快活日子
以後這種悠閒要甚麼時候才會有我真的不敢想
能偷點閒就偷點吧
還真的不想回去加油站


呀~~~~~~
我要去領我的消費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