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回來了
有個依靠真的很好
當所有人都不滿我的時候
唯有他不會遺棄我
是嗎?


此刻我必須要理出一個什麼
說要不逃避
很難免
每一句話每一個眼神
我不再當你們是朋友
不再在意
這樣我最會
漸漸地不再正眼瞧你們

大一認識的第一位男同學
僅止於多一份所謂的友誼
我以為
你會是一個喜歡我的人

相處過無數小時的男同事
原來
對我的抱怨已經變得無止盡延伸

沒有友誼

我不想討好
面對這樣的人
朋友的條件
放寬再寬也不會是這樣的不尊重

我非得和你們談話
這對我最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能遇到包容自己的人
是不是很少
會根本找不到一個?

好朋友

認識新朋友不難
要從朋友變不朋友最難

記得你們的好
記得你們曾經是我的朋友

我願當一個
不走碼頭
需要我
想過我
回來走走
我還是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