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讓他為我改變了很多
床很小你願意讓我擠
即使我到此刻還有點認為
你是因為擠在一起睡不著而不跟我同時間睡
又或者
你不想要我碰到你的身體
抱著你或踏在你肚子上的腿
你不舒服但你願意


我所有的東西都堆在你家
你朋友去你房間都問東西怎那麼多
你也願意說那是我的
很理所當然你不會介意我堆東西在那裏
至少你還沒對我提起過
也許我從沒聽出你的涵義


以前你常會在意我
別人約你去吃飯或外出
你總會怕我生氣
因為我在你家就成了束縛
現在我們習慣彼此
我也改變自己的想法
我不能把你管的牢牢的
不要理不要在意
才能對你的回饋多一點期待


昨天去你家幫你洗衣服掃掃地
你的女傭僅能為你做這些
你應該還蠻欣慰的
我沒有吵鬧
如果就這樣平平淡淡的
每天一點點愛的表現
不要抱抱你
不要親親你
我們之間才會走得長久嗎


你所能付出的只有這樣嗎?


對我來說很不夠
但我願意為你這樣做
只是我知道這不會是一輩子
我想願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