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
天氣變涼了
我該買些什麼衣呢?
新光週年慶我好想去呦~
只可惜我錢很少
明天就要領薪水了
我好開心

年齡真的不是問題
我想要一個台客男友
不抽菸不吃檳榔只會乖乖愛著我的
有沒有這種?

我想去剪頭髮
頭髮好長都刺到眼睛
我很想念松岡
只是他好像很討厭我
果然男人都只愛正咩
這次我要在台中剪
沐色我來了

老頭的課我又沒去上了
總計3堂曠課這樣還會過嗎?
上他的課我好害怕

喉嚨有點痛
頭有點暈
為什麼我每天都要打工
週末也不能休息
好想要一台自動生錢出來的機器
莫名其妙的就把錢花光光
總忘記我還有負債

今天想吃鍋燒意麵
也許有點遲但我想要開始50塊吃中餐的日子
我想我戒掉奶茶了
偶爾還會想喝但已經不是每天

我想買肚客來治好我的臉
我的臉跟鬼一樣
最近痘痘猖狂不知道是為什麼
而且卵子不知道有沒有乖乖的
藥真的很苦不知道要吃多久
肚子脹脹的好不舒服

我到底還要學習甚麼?
那些事給他以後的老婆學就好了
反正我就是喜歡做自己

小新的桌布真可愛
一個月60塊有點貴捏

我已經決定好要買哪一組SK兔
我媽又要爽呆
感謝陳拋拋

最近學車的人跟加油的人老愛扯上關係
已經落幕了就好
每天吵架我都胖了
室友都可以開車載我去玩真奇妙
我已經不想待在加油站已經講過N百次我還是在
能把好人變成壞人真的很厲害
逢場作戲行屍走肉誰不會
我很自傲很無理取鬧由不得誰來管吧
真的很無奈

我的門牙缺了一角
睡醒就這樣了
難道真的有人爬上來揍我?
我還說夢話
真的就要跑出去夢遊了
抓住我抓住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