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時候有妳的關心總是很感動
我有很多話想對妳說

妳已經忙好大一段日子
我很害怕妳會一直就這樣不斷充實自己
沒能停一停休息一下
聽我發發牢騷陪我作作夢

我也想要
追求我想要的
我卻沒有動力

我也想去補習準備考試
我也想順利畢業可以出國讀書
但我卻不能

我不知道我能受多少苦
希望能承受的力量
可以多一點再多一點

時間總是在流失
收穫總是愈來愈少
我的腦袋早已退化盡了吧




我有很多話想說
但現在已經不知道誰會靜靜的再聽我說
我的朋友潔癖很嚴重了
寧可不做朋友也不想結交不滿意的人

這些年
妳走那裡
我走這裡
好怕距離都要愈來愈遠了


還有妳在
我就會愈來愈好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