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響了 你的來電

我以為時間過得夠久就能改變你或我自己

也許你會忘記對我的壞印象 再為我心動一次

 

原來我對任何事都這樣沒有自信

習慣把最壞的故事結尾都想過一遍

我想努力卻沒有勇氣

因為我看見故事結尾我有多麼狼狽

我就是這樣 不斷猶豫

 

原來每一次吵架都這麼不堪

是因為我太放不下

 

 

我只會說對不起原諒我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只會說對不起原諒我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只會說對不起原諒我再給我一次機會

 

 

能不能生出個其他的話

讓你能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