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棄了一份工作

也差一點放棄我們之間的感情

昨天

我是這樣想著的

 

對自己有所期許

卻不算後悔的辭了職的工作

我付出很多也學習很多

 

這份工作是我逼自己做的

選擇了一個我最差的部分要來發揮它

太逞強了 我曉得

 

努力過的

都還來不及知道結果

我就放棄了

或許那結果也不是我所驕傲的

 

 

那天

你說要我自己想一想

最基本的信任我都做不到了

還有哪些話好說呢?

 

我想我退縮了

不願意再當那一個逞強的自己

 

我知道我做不到

但那並不代表我不愛你

就像我不再撥你電話

也不代表我可以堅強的不想你了

 

做不了決定

你就待在原地

就待著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