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不到1個月囉

該怎麼辦 官位要飛走了是不

 

最近每天都在油漆我的房間

希望涼涼漆可以幫我撐過這個夏天

 

昨天面試跌破人眼鏡的我竟然被錄取了

原來是流動率200%的工作

不要流走我 拜託

還要考證照有沒有那麼恐怖

 

有人當兵還不到一個月

怎麼感覺過好久了他還不回來

不能想念

我只是很習慣的注意那未知來電

 

找很多事給自己做

操場跑8圈後就再也沒有第9圈了

 

 

再過一下下

期待的事都會發生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