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離開了亞大

 

約好下一次見面要吃個飯 不要忘記

趴趴我們一起暑修見 搞不好妳過了我沒過那就真的是賤了

 

收拾行李很沉重

我像少一根筋的人差點來不及寄

室友還是很貼心的陪我忙東忙西

呼~

跟妳們說掰掰關上門後我鼻子紅了

真是太可怕了在哭屁?

都是大婷婷叫我不要哭

害我想起來我應該是要哭才對的

4b0fd0976ec7c.jpg 4b0fd09775df0.jpg

4b0fd0b388e2e.jpg 

一年級

謝謝妳們

陪我走過失戀生病喪女的痛  山頂洞人我好懷念

還想再看亞大燈塔 還想再去夜唱 還想在宿舍開重低音趴

趴趴裝肚子痛陪筑筑掛急診很冷的那晚

哭著打電話給大婷婷說筑筑死掉的那晚

煮火鍋跳電 從來沒醒的服學 媽媽車撞壞

 4b0fd097ad86b.jpg

二年級

我搬出去住 歐密碼生小孩 楊蹦蹦的到來 

逼走室友的開會畫面 還有緊急搬離卻被遇上的窘境

經濟危機有妳們的泡麵 有趴趴的鍋爐

我可愛的搭胖對不起

明維的開始 曾經有過的支柱

最聊得來的人 最想念的人 最瘋狂的事

 4b0fd0bd4beda.jpg

4b0fd10cef69a.jpg 

三年級

不斷重修且不敢翹課 改過自新 開始想念家人

合歡山之旅 下大雨 羊奶鍋超讚的 冷到爆炸也要上武嶺

明維馬拉灣U型滑板超驚險

瘋狂早接中生病毒疣

認養努屁 兔兔愛心募款 每日一顆愛文

 

四年級 我都忘光了

我的記憶就是我的日記

失憶症真的很痛苦 相信我

 

 

 

謝謝 謝謝 謝謝

不管過多久

我都想謝謝你們

很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