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得忙碌著

最近這些天......

 

顫抖的聲音怕被聽出來

才發現獨當一面

要冷靜到像看見蟑螂也不怕

在急診室尋找親人還是第一次

醫院家裡來回往返

我不覺得累

只希望妳要真的好起來

 

新的一月開始我又沒工作了

純粹是因為沒來由的頭暈

修養近3個禮拜才漸好轉

我怎麼了?

我不是鐵人嗎我??

所以爛身體迫使我離了職

但我認識了一個好玩的女人

是朋友不是同事了

 

我突然想起努屁今年沒去打預防針$_

還要預留她下一包飯錢$_

手機今年5月到期但我手機還很新呢!1月電話費$_

明天拔牙$_

紅包$_

 

 

 

剩下的錢夠我吃嗎?

好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