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有好多話想說

擔心愈來愈痛的肉

覺得太晚了該睡了吧

 

林猩疑的生日

她今年沒有要求甚麼沒有一直說她生日快到了

沒有感覺她一整個月都在生日了

突然好感傷 因為妳不在我身邊了嘛?

 

好想一起說要吃大餐

好想一起為了吃甚麼而煩惱

 

 

 

做事要能沈得住氣

這是一句鬼話嗎?我怎聽不懂

很想肯定他不是一句適合用在描述感情的話

或者我還沒悟到那裡

肯定的是 我悟不到 蕊她也不可能會悟到

 

感情的事真的可以說變就變

妳條件很好

也許妳可以像別人說的 去走自己的路別等了

雖然我也應該這麼對妳說

但我說不出口

也許我會像妳一樣等著

即使知道自己走向錯的路了也不願承認

 

哈 好想看妳結婚的樣子

會不會也是想睡覺的表情

 

 

大學時覺得大學好苦悶

畢業後覺得大學時總是苦中作樂得讓人印象深刻

好羨慕別人的生活可以很精彩

我則是很自卑的過完了那猙獰的4年

只體認到沒有錢我會活不下去

 

以後我生小孩不會讓他過這樣的生活

沒有把握就不要生

 

所以我不能活太老

會沒人照顧我

 

突然想起鄭阿婷說以後會自己去養老院

也許我也可以再跟鄭阿婷當室友

只是那時還可以騎車去吃大餐嗎

養老院會不會跟宿舍一樣有門禁

還是我根本存不到錢去住養老院

真是太悲慘了

 

這感覺就向陳菜花說我可以去住她家

看浣熊看瀑布在華人超市裡打工...

卻根本存不到機票錢去她那裡一樣

 

整個世界都在搞笑

而我還在原地看自己有多愚蠢

別人卻都已經往前跑了

我這個傻瓜

真的是一個大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