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開始工作了 

薪水是愈來愈少的狀態

原來我也只有那麼一丁點能耐

 

 

到底甚麼時候

我才會找到自己想要的

 

助貸要來了

沒有時間徬徨了

 

 

我想我還是不生小孩比較好

不想看見孩子跟我一樣

沒有錢又沒出息的過日子

當一個人真的很痛苦

...

 

心裡面還是充滿著怨恨

也許這就是我一輩子也走不出的陰影吧

 

 

痘痘突然間佈滿了我的臉

好常一段時間不曾如此嚇人

 

生活怎會那麼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