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 妳在演戲

妳何止懶

 

都說出這樣的話了

我該怎麼辦

 

看著你為我生這樣大的氣

我覺得自己好差勁

 

知道你愛我

所以這樣失望難過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愛過我

 

讓你離開

會不會才是最好的決定

也是唯一對得起自己的方式

 

對不起

原來到現在我才開始明白

你的好

我總不夠認真珍惜

你說過的話

我總不夠用心去體會

 

怪我

怪我

 

 

你我都在迷惘

放不下從前卻嚮往著未來

貪心的佔有你

貪心的想要更多更多

直到伸手抓不住你

 

我才懂得

 

放下吧

這些年的難分難捨

在你決定愛我的那刻起

都已經值得了

 

 

我清楚

都愛過了

我不能再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