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又回到不知哪一年的新低

這裡工作不算太累也不算太開心

腳腫了有沒有歐青 還是只有我自己在意

在這裡每一個人都在改變

天真到現實 相處幾百天後原來我也有懂的一天

一輩子要幾個百 我問你?

幾個百都不重要 你愛著我就好 這句話是天真

我想要的太多 你給不起或許我自己也給不了我自己

但能不能有些希望 而不是僅有一句不可能?

 

你知道嗎? 媳婦就是媳婦 沒有女兒不女兒

你懂嗎? 懷疑就是懷疑 沒有什麼說清楚了就好這種單純

 

懷疑過 想法就多了

我不介意誤會了我什麼

我介意懷疑我的那一瞬間你腦袋裡想些甚麼

因為

從來不會有人懷疑自己的女兒會做出傷害自家人的事情

 

要再觀察要再考慮 是妳說的 我耳朵聽的

所以

不要再說疼我像疼女兒

我聽得真的很想哭

 

這一句再觀察再考慮

我很生氣很難過很失望

不是單純的不去想就不再隱隱作痛

被抱著哭了一整夜

熟不知讓我最生氣的是老公竟然沒有挺著我

大聲吼罵我後 哭紅腫眼後

才說 錯了以後不會這樣了

 

這才發現 你永遠都不會是向著自己心意做事

難道個性衝動說話較大聲較直接

 

 

要我不要大嘴巴

要我不要討論家裡的事給別人聽

要看是甚麼事情 不是甚麼事情都要跟別人講...

 

把我當成什麼?

難道我不可以有情緒?不可以發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