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看見小寶寶在我肚子裡的那一刻

醫生還沒說我懷孕了

我已經被扭動的小手小腳嚇得目瞪口呆

11W

走出門外跟老公說 我懷孕了

我看見他傻笑地說真的假的阿

我把超音波寶寶照片丟給他說

這你兒子不是我的

 

怎麼辦?

 

有了就結婚阿

但我還沒有想要結婚生小孩

都有小孩了妳還不嫁

可以拿掉阿又沒有錢養我自己都養不起了

不行 我養!

我沒有錢產檢和助貸我還有卡債

我出嘛!

 

男人負不負責任真的不能隨口說說

因為這幾句話聽到心坎裡了

反悔的話我可能會把我老公殺掉

事情就是這麼嚴重

 

接著

我一陣開心又一陣不開心的

晚上去看了蝙蝠俠 我整個看不懂的在放空

肚子有小寶寶 怎麼可能

我想一覺醒來發現這只是一場夢就好

 

    相片3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