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也有看見肉覺得害怕的時候

我妹說 怎麼可能妳要出家了?

 

懷孕真的很可怕

把我平常最愛吃的肉和大餐變得噁心至極

牡蠣變成噁心的大便口味

蝦子變成吃完嘴巴有臭酸味的臭東西

火鍋料一大鍋看起來像餿水

肉一片一片的我只聞到死豬死雞味

連肉躁飯我也吞不下去

不要給我油油臭臭和一整鍋的東西

 

早餐土司饅頭肉粽我真的看了就想吐

因為這樣7月時我還跟老公大吵一架

我說我不要吃早餐不要再買我的

老公那時只顧跟我吵

因為沒有人知道我的不舒服是因為寶寶

 

懷孕這兩個多月

我已經把所有不能做的事情都做了

我媽覺得很神奇

說有些人早就保不住了

而我就這樣粗線條的

 

奔跑月台趕火車

撞櫃子跌倒腳歐青

六樓樓梯狂奔下樓打卡下班

火車擠來擠去被槓拐子

床移來移去拖地

拖地搬水桶上下樓梯

很熱的時候罐一大杯可樂

 

媽呀

我的寶寶是死命抓著子宮不放就是了

相片3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