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時我一如往常的喝了幾口溫開水

卻在刷牙時隨著牙膏吐出ㄧ大杯溫開水

無止盡也控制不了的那種速度

吐完整個覺得莫名奇妙

我剛剛是吐了嗎?

怎一點前兆都沒有

 

羊奶真的好好喝 但我只能喝一三五

而且我好希望牠可以大罐一點

喝奶可以喝很多

蘋果吃太多會嘔

最近好愛檸檬汁噢

 

今天老公擠了好多檸檬要給我喝

他真的很賣力的在討我歡心

每天載我上下班

即使他很累很累也還是會做這些事

 

女朋友和老婆

不一樣了

 

肚子今天都沒有痛痛的 好乖

我的飽飽也會像我刻苦耐勞這樣

 

有一剎那我開始懷疑

我懷孕了?

我懷孕!

我怎麼會懷孕了?

我真的懷孕了嗎?

是真的嗎?

好像是

 

阿妹說夢到我的小孩是女孩

 

就要知道性別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