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眼覺得是兒子 到現在15W又3天

果然真的是個男兒

老公跟我的直覺怎這樣準阿?

 

101:09:05懷孕15W又3天 

相片3157 

 

嘿~ 那真的是雞雞嗎?

醫生很無奈的說 不然那是甚麼!?

 

突然如雷的笑聲

看到老公他笑到嘴巴都闔不起來了

還說甚麼男生女生健康就好

狗屁話真的很會講

然後一路乘風回家 隱隱約約發現他還在偷笑

有這麼開心?

 

15W了 我還是沒有食慾 卻胖了1公斤

那等我有食慾我是要胖多少真的不敢想像

想到要破70我就好害怕

 

最近吃得下的東西跟前陣子不太一樣了

這幾天不怎吃水果 但吃得下飯 還是依然不吃麵和土司 麵包

牛奶變優駱乳了

吃蘋果每吃必噁心

覺得蛋有臭味了

蜂蜜檸檬汁好好喝

 

可以讓我有一點想吃的東西嗎?

腦袋都是空白的真的好無奈噢

飽飽跟他爸一樣 都沒有甚麼想吃的

真誇張

 

今天去產檢 唐氏症報告醫生說機率比中樂透還低

但還是有可能

$9000 真的花不下去?

不花我想我會得產前憂鬱症

 

 

 

 

我們飽飽最乖了

大家都愛你 要乖乖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