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挑婚紗的日子

擺著都很美 穿上去都很不怎麼樣

擺著不想多看一眼 穿上去都覺得好漂釀~ 

宴客還要再選一次  頭好昏噢

到時候我都7個月了 嗚~

 

我虐待了飽飽

早上只喝豆漿 聞到饅頭就噁心

然後都沒吃的去試禮服到6點

我和飽飽都餓扁了

 

現在懷孕我最大

其實有點懷疑

難道以後沒懷孕就不用愛我了是嗎

 

老公被量西服的氣得臉紅脖子粗

還說不要穿他們租的禮服

果然衝動的人就是會做出一些可怕又無法理解的事

還好晚上去選了他要的西裝

他才開心的少唸了幾句

 

歸寧的新娘秘書找到了噎

太棒了

吼 我好想要去六福村

新泳衣還沒穿到就要大肚子

我的比基尼辣!大肚子是能看嗎!

 

都沒有人要來中壢找我

都沒人要來看我一下

我好想妳們

是不知道大肚婆會被限制出入境嗎?

快來找我

妳們這些光說不練的傢伙

 

 

相片3160  

 

這個有標記

妳看得清楚嗎?

從屁股照上來好嗎?

再跟我說像一隻老鼠妳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