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4個月

17W要開始了

肚子漸漸的愈來愈大

 

相片3170  

相片3173  

 

豹紋睡衣怎那麼老態

怎麼我的肚子這麼大 看著看著覺得好好笑

 

4個月我還是在孕吐

胸部不斷地刺痛刺痛

肚子不斷地刺痛刺痛

懶惰 嗜睡 疲憊 腰酸背痛 我好像都有

那天飽飽被警告不准讓我一直打嗝 他老爸這樣子講

但買了東西卻說要給飽飽吃的而不是給我

真的 男人都是善變的

 

還要很久才看得見飽飽

我每天都有唱歌給他聽

但我們不來兒歌那一套

我們唱流行歌曲

 

不要一直說我吃甚麼小孩皮膚會變黑甚麼的

明明就都可以吃

巧克力我還在吃而且超想訂BAC的辣

巧克力捲心酥我也吃 餓了就塞幾根

柳丁汁醫生說可以喝 香蕉我也吃

 

說吃甚麼小北鼻會有過敏體質

但爸爸媽媽都沒過敏體質了

遺傳比較佔大多數吧

就像兒子跟老爸脾氣一樣 那也不可能是因為懷孕時發脾氣就造成的吧?

 

可憐的飽飽

還沒出生就被規定要是黑的白的

還要腿長腿短的 要胖不瘦的

又補一句健康就好這種屁話

 

飽飽都聽到這些聲音了

全部給我閉嘴

 

 

黑的不疼我自己疼

醜的不愛我自己愛

飽飽真的只要健康就好了

可以吧 可以嗎!

莫名其妙

 

 

請原諒孕婦總是情緒起伏不定

我脾氣還不算變得很差

只是有些時候忍不住罵了出來

就像忍不住吐了一樣

無法控制

 

全都怪到 “是因為懷孕了“

就好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