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 真的好像夢一樣

一輩子一次而已

 

還好一輩子只需要拍一次

老公說 他不會離婚是因為他不想再拍第二次

攝影師安慰我說

“你老公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哼!要離婚我就會把XX切了

就不用怕有第二次!

 

 

草原 森林 湖 向日葵 沙灘 海

 

我好開心噢!~

開心地覺得自己好漂亮

我真的要嫁人了...

又開始感傷

 

孕婦情緒真的要這麼多嗎?

真受不了我自己

 

其實每次拍好一個場景都好想衝過去看到底拍怎樣了

我老妹特地從台南上來幫我拎鞋還有飄紗 是飄我的婚紗裙擺

行程很累的是因為連吃飯時間都沒有

飽飽都餓扁了

老公不斷地喊穿西裝很熱

只有去到了沙灘我才看到他涼爽的笑容

海邊好美好棒好爽我好喜歡噢!

希望照片很美麗

 

 

媽咪要睡了

飽飽我好愛你也愛老公

 

不管老公發多大的脾氣或做了甚麼無法理解的事

他都是愛我的 毋庸置疑

不管老公罵了甚麼髒話或是抽了多少支煙

他都是愛飽飽的 這也是

 

晚安 新娘子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