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3231 


  

那天睡覺時左側躺的瞬間

好像有東西從左邊肚子滑上右邊 然後硬在那兒

原來可以不用受地心引力 往上爬耶!

但那天過後 我就沒感覺過滾來滾去了

 

就在今天下午 吃蘋果的時候

肚子咚~一聲的凹進去又凸出來

甚麼東西阿?...

 

再咬一口 肚臍左下方 開始像被捏一樣 捏了2下

阿?...

 

就在要吃完時 肚臍上方有抓癢那樣抓了幾下

阿 這?...

 

就在這時肚子裡像手機震動一樣 開始陣了

阿 這是胎動嗎?

還是我想放屁而已??????

 

發現他今天一直頂在我的胃那裡

第一次在肚臍上方緊緊的鼓鼓的漲漲的

然後下腹空空的那樣

 

飽飽妳不要頂媽咪的胃 好緊噢

我都分不出是吃太飽還是真的被頂到了

我整天都覺得我好像去吃到飽那樣東西都沒消化 好飽噢

從中午吃完飯飽到晚上

又要吃飯了我根本都沒消化一樣

但是....

我竟然還是把整個炒飯吃完了!!

太驚人了

原來我的胃還有空間...(對於無底洞的胃開始感到不知所措)

 

 

17W+5D

可是醫生說第一胎會在20W後才有胎動的感覺

...我才17W呢~

還是那是我的錯覺?

 

 

胎動到底是怎樣辣

就是覺得有東西在動這樣而已嘛?

 

屁也會動呢!

真難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