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433  

直到昨日

才把所有訂婚要準備的東西弄好

真的好累噢

我真的都沒休假一樣

 

曼哈頓婚紗 群sir 小羽 Emma Bonnie 真的都好可愛

感謝這些日子把我捧在手心上 真的非常感謝

雖然最後群sir的照片 好看得多到我們買不起

挑片也挑到天昏地暗

但令人感動的老公看到我很喜歡便縱容我多挑了些

 

小羽偷偷過來說 “老公還是很疼妳的 雖然他嘴巴一直碎碎唸“

 

突然覺得 老公好像真的很疼我 就算我耳朵都要爛了

沒有那麼多預算還是希望我快樂

我知道我已經被寵壞了

老公謝謝你疼我

 

不知怎麼地

我的孕婦裝好像都不需要我自己去挑了

老公喜歡幫我挑挑選選

然後嘴裡唸著我眼光真的很差之類的話

雖然被講眼光差但衣服不用自己挑還真是爽

從來沒有男人幫我挑衣服

 

只是他從來沒想過

他自己好像也是我挑的

 

 

我們飽飽在媽咪肚子裡跳波浪舞

吃芭樂的時候 吃晚餐的時候 聽別人聊天的時候

我感覺到他愈來愈愛動了

但都是輕輕的 我們飽飽很斯文 哈哈

我有次平躺的時候

好像摸到他的骨頭 硬硬的跟小拇指差不多長耶

真的好好笑噢 然後讓我摸一摸又不見了

我媽說我不可以太大力摸他

是這樣噢 ?

我好像每次都很粗魯

因為我都覺得我肚皮很厚 要摸大力一點他才有感覺辣

哈哈哈 神經病的媽咪

 

肚子今天又開始刺刺痛痛的

有兩次很大力痛一下那樣 但不同位置

肚臍周圍也都刺刺的

不曉得為何我會這樣

醫生每次都說很正常

唉  那就好了

 

只是我從懷孕到現在

沒有一天是舒服的...

連最愛的睡覺都要一直醒來上廁所

還會睡到腰酸背痛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