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9/29我有未婚夫了

未婚夫 未婚夫 自己唸起來都覺得有點噁心 ...

 

 

前兩天回到台南

中秋節烤肉是每年一定要做的事

但是訂婚日期提前

我的未婚夫今年還是錯過一起烤肉的機會

不過

重要的是我要訂婚了 就在中秋節前一天

 

顫抖的身體

端茶 戴戒指

 

我戴上戒指了耶

真的要變成人妻了

只可惜我的未婚夫他事前沒有跟我求婚

唉 我這輩子沒人會再跟我求婚了

想到就突然不爽了起來

但我還記得未婚夫說 等他賺錢要買大鑽戒給我

我記住了 

哈哈哈 女人就是這麼好哄

 

看著家人為我忙東忙西

突然覺得很感動

老爸老媽這樣的疼我

還有弟弟妹妹犧牲自己的時間為我奔波

要不是飽飽太有存在感

我一定不會讓你們這麼累的

我愛你們 我的家人 還有努屁

你們是我一輩子的支柱

而我不會忘記我永遠是這個家的大姊

 

今天 要拋棄很多過往

還能在這裡住上半把個月嗎?

我好愛這裡 好愛台南

我最愛的阿嬤

還有最愛我的努屁

通通都是不捨

 

 

雖然在中壢我還沒找到我覺得最好吃的食物

還沒有把路記熟

沒有朋友住在這裡

沒有一吆喝就出來陪我的閒人

沒有半夜可以遊蕩的地方

好像不再年輕了那樣

 

 

但從今天開始我有兩個爸爸和媽媽外加一個老公之後還有一個飽飽

希望一切都可以愈來愈好

要幸福

 

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