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飽飽滿5個月

5個月 21W  

 

肚子有很大嗎?

好像沒有耶~

 

吼  其實我的肚子是長寬的!!!不會再有腰的那種

我們飽飽今天一直刮我肚皮

不是用踢的和捶的 是刮過來刮過去

好好笑噢

是用腳還是頭 我真的分不清楚

愈來愈愛動了 才21W 怎麼我肚子已經可以被踢到凸出來了呢?

有人說在媽媽肚子裡就很愛動 生出來都會很活潑耶

像我一樣活潑?愛唱歌愛跳舞愛模仿?

真不敢想像

 

上次產檢10/3已經胖到66.8公斤

距離第一次產檢胖了2.8公斤

真不該懷孕前胖成這樣的

現在只能一直胖下去好可怕噢

來賭我會不會破80公斤~~~!!!

夭壽骨 生完變成乳牛

 

老公一直說我不會很胖

睜眼說瞎話他真的很厲害

其實很多事他都是這樣

沒辦法 女人都會聽信那些花言巧語

突然覺得自己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最近工作好密集

我的腰有點兒酸 腳也很像快抽筋那種樣子

站不久 走不久

真的好累噢

每天起床我都扶著腰爬不起來

床太低 每天都在折騰我

腳底板也好痛噢

 

嗚 我是不是老了

懷個孕全身都壞光了

 

 

揹巾

浴盆

蝴蝶衣*2

 

會愈來愈多噢

飽飽要笑嘻嘻不能哭哭才會得人疼噢

好乖好乖好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