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31懷孕23W+3

飽飽倒立了!!!

醫生看了笑呵呵對著老公說 你兒子在倒立!

逗得老公也笑呵呵

 

愈來愈看不清楚超音波顯示甚麼了

101.10.31懷孕23W+3

突然看見熟悉的畫面 

醫生竟然說 咦 小雞雞還在耶

.................阿是有可能會不見??

 

近期幾日心跳一直維持在100上下

心臟內科和甲狀腺都要去做深入檢查

 

我在下班回到家 心臟都會碰碰碰的讓我睡不著

有什麼壓在胸口一樣

回婦產科檢查時醫生說了一句 要去做深入檢查才能評估妳能不能再繼續懷下去

很可怕 我差點哭出來了

老公也是嚇傻了

 

但報告還沒出來

希望一切都是能撐過去的

醫生看見飽飽那麼活潑

說目前是沒有影響到他

是我本身的問題 要先去做檢查

 

老母要我放寬心

其實說真的我並不會太擔心

順其自然

相信飽飽和我都會很健康的

這樣就好了

 

偷偷跟你說 我突然胖到69了

從懷孕到現在 我胖5公斤了

好可怕好可怕 我比較擔心這個!!!!!!!!!

老公都說

那不會怎樣 懷孕本來就會比較胖

 

他真的比較愛飽飽不是愛我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