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結婚後的第一篇網誌

飽飽29+5

飽飽睜開眼睛耶~

好明顯的輪廓唷!!!

胎位正了 難怪我覺得肚子下面好緊痛痛的

跟以前不舒服的感覺不相同耶

 

今天 我的飽飽29週+5D  1773g 醫生說沒有過大 是巨大

有這麼誇張 還說我到生的時候有機會可以破4000

這... 前兩個禮拜他才1300不是...

 

醫生:你的兒子長得很好捏~

         你看他的蛋蛋跑出來了...

12.14飽飽 

 

這兩個禮拜的確吃東西是快了點 但份量都差不多

每天下午多喝了一碗好吃的紅豆湯

然後就...飽飽兩個禮拜下來長了0.5公斤 然後我胖2公斤 !

 

這次產檢飽飽的嘴巴又一直動囉~

真的好可愛 他以後真的會把自己吃很飽那樣

我老母說 以後也像妳一樣很愛吃該怎麼辦...

不愛吃才奇怪吧!

 

洗澡發現捏捏跟網路上面說得一樣出現初乳了

然後我還神經質的發現衣服上面有奶味 真的假的勒

不管怎樣

進入七個月 我的身體愈來愈不舒服了

 

接下來還要準備生產包

還有好多東西都還沒有準備好

才剛忙完婚事 又要開始忙這忙那的了

 

初二我就可以回娘家待產了

飽飽要乖乖的

要到了台南才可以乖乖出來唷!!

好乖好乖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