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嗎?
帶一個孩子妳不會比較快樂
帶著孩子,可以,可以讓妳如願
跟著妳一輩子
苦海一生,年紀還這麼輕
不出三年妳又嫁掉了!
想再嫁嗎?還敢嗎?
妳已被火燒過了,不怕燙了
放寬心

心情很糟的時候
我只有一個人對話
所有的痛苦彷彿不關任何人的事
能夠怪別人嗎?
我想詛咒那些糟蹋我的人也不行嗎?

原來不做壞事也不代表就是好人
我還差得遠
善用智慧
要有智慧
不是壓抑而是放下怨恨
很難
但我從不埋怨開始
把心隔離
嘴巴隻字不提
生活還是在過
我好像只能勇敢只能堅強
不輕言放棄
我執著

心情不好的時候
真的好想有個依靠
我還在期待疼惜我的人出現
難道這也是太過美好的夢嗎
還是我只聽我想聽的
深怕漏掉了什麼
帶我走進另一個危險

心情很差
無止盡的往深處鑽去
闔不上眼的時候
害怕恐懼擔心煩惱
就這樣每天要繞過腦海一次
帶給我的痛我清楚記著
也只能這樣反覆提醒自己
累倒就輸了
我會什麼都不剩

那會是哪一天
我真的很想殺光你們
到底哪一天
能給我一個痛快
我要揮霍我的刀柄
還你們給我的痛
到底什麼時候

放寬心
要我寬恕你們也許可以
但能不能別再來糾纏
我想這輩子與你無關

心都不再有任何的感覺了
怎麼我也可以如此堅毅

那我的心情怎麼還會差呢
但我就是說不出的難過
難過
心情不好
我想要的 我要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