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空來這兒了

飽飽在102.01.27出生 剛好滿36週 2740g

如今已是4個多月邁向8kg的小壯丁

 

"老公!我羊水好像破了!"  我這輩子第一次說出這句話

好難忘好可怕好緊張

心想 不會吧 我才8個多月 不會吧

 

34週安胎 35週高位破水 催生第3天剛好滿9個月 才生下飽飽 

我真的筋疲力盡 沒有想到飽飽提前報到了

也真的很慶幸我在住院前一天把媽媽包準備好

懷孕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漂亮

生產完我瞬間像歐巴桑

產後我好痛好累好無力

 

如果沒有我媽媽從南部上來照顧我

我想我早就死了

 

在開始安胎到生產 

老公的表現讓我內心產生許久放不下的疙瘩

在我最無助最擔心最想哭的安胎日子 

他還可以讓護士到處找他在哪

還可以半夜找朋友去聊天讓我等在病床

在我打催生時以為我媽在就好了 ...

 

每一次陣痛我都希望是老公陪在我身邊

我忍住不哭 心卻在滴血

在我覺得我會痛死的時候 你在哪裡

我媽一歨歨帶我去廁所 每走一歨遇到陣痛就得停在那

我腰挺不直了 走不到廁所了 你在哪裡

我換幾瓶點滴了你知道嗎

無痛分娩控制了我身體 

我看著你 我想我不會再愛

 

你真的是那一個值得我為你這樣生小孩的男人嗎?

 

我需要的 在這些時刻 你錯過了也再給不起了

如今我不再生氣但卻無法忘懷

 

生下飽飽後 你我都變了

你不參與的小孩生活瑣事

我包辦了

 

也許從那時候起

你不再得我的意

你做的任何事我都無法開心

 

我相信你是有機會挽回的

而卻在這時候你卻不斷的犯錯而不自覺

你變得半夜不回家或接到電話就出走  

手機不通 兩三天失蹤

不再溝通 不再包容 不再關心 

給的機會一次過一次

我像個傻子每天抱著兒子在等你回家

 

如果今天只有一個我 

你做任何事我大可以吵你個幾天

包包拎著離開你

 

我想走 但我一個人搬不了飽飽所有需要用的東西

我哭著熬著

 

終於等到抉擇的時候了

為了兒子我決定跟你博命

 

我不會再等到最後 自己變成白痴 

我不會再任人擺佈 做一隻木偶

 

我想告訴你 

你的一切我都不會再接受

讓我家人傷心難過 我不可能會原諒你

我要你清楚明白

我不要了 

這段關係也許一開始就是錯的

 

 

 

兒子 媽咪為了你 什麼都敢做

為了要保護你 讓你健康長大

媽咪會的 做得到的

媽咪會加油

媽咪不能讓你吃苦

我可憐的兒子 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