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產題庫都整理好了 之後呢

卻背不起來

今晚被宿舍晃點素食粥沒人煮

我還真的很想吃噎

 

今天是停藥第六天

昨晚9點生理期突然來了一點但又一整夜毫無血跡

結果今早就是一大血塊落入馬桶裡

想要痛死我?

起床突然發現喉嚨痛痛的還在鼻塞流鼻涕

想起昨晚很冷很冷在棉被裡發抖睡覺

我大概是生病了...

中藥是到底有沒有效?雖然我沒定時吃

結果生理期來了我還是痛到不想動

 

諾貝爾奶凍捲還蠻好吃

我今天午晚餐都吃很飽

眼睛已經一整天模模糊糊

頭好暈

我好像不習慣午睡了

全身冒汗身體卻感覺好冷我到底有什麼病

 

希望明天我有算會計的好心情

希望服學不要叫我搬書

希望明天肚子就不痛了

 

 

我要去洗澡囉

水果茶喝到最後好澀

 

 

 

乖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grani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